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默默的守護者-祝福帖 (靈感源自畢打自己人)














現實生活裡, 有很多人默默地付出, 卻欠缺被祝福。可能付出的人付出
了,但別人卻沒有察覺到,也可能那人知道, 卻從來沒被感動過, 但付出
的人覺得值得就可以了!

但被愛護的人,有否反思一下自己, 是否有疏忽別人所付出的! 我們應該
要懂得感恩, 不要覺得是事事皆為理所當然而不珍惜, 到將來要追悔時,
可能已經太遲了!

迷失的時候, 我借出眼睛, 幫你看清楚;
煩惱的時候, 我借出耳朵, 聽你細訴說;
有求的時候, 我借出嘴巴, 背你當說客;
焦躁的時候, 我借出臉兒, 讓你消消氣;
想哭的時候, 我借出肩膊, 任你哭個夠;
無助的時候, 我借出雙手, 由你去差遣;
遇險的時候, 我借出兩腿, 為你找營救;
困擾的時候, 我借出腦袋, 助你解困憂;
苦悶的時候, 我借出心思, 逗你開心笑;
孤單的時候, 我借出時間, 共你同渡過。

希望看到這帖的人, 得到有心人給予相同的關懷,
也為那些默默付出關懷而被忽略的一群,送上祝福!

備註: 此文首次在2009年11月2日0:05於畢打自己人討論區發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