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新西蘭之旅 - (1)

剛完成新西蘭之旅, 以下是部份照片, 容後再分享遊覽之概要。

藍天海藍, 海如水中天, 浪推海濤起, 海天一色 ,
白雲雪白, 雪是地上雲, 風吹雪煙生, 雲雪同積。











6 則留言:

  1. 想起一首詩歌: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謝謝分享, 照片很美!

    回覆刪除
  2. hi Chi,

    其實我攝影技術不濟,很多照片均報廢了!幸好尚能挑到一些還算合格的,稍後再分享其他!

    回覆刪除
  3. 嘩!好美哦!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4. Pearl,
    謝謝你的分享,so great!!

    看著你的照片,我想起兩句經文: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便說,人算甚麼,你竟顧念他? 世人算甚麼,你竟眷顧他?」(詩篇8:3-4)

    回覆刪除
  5. hi twinkletwinkle,

    人處於這大千世界, 真是很渺小, 我們目光未及, 未接觸過的景物及事情何其多! 所以有機會要往不同的地方走走,以擴闊視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