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愛得太遲










曾經天天送我乘車,                                  
通宵排隊從沒怨嗟,
為何我沒有察覺?

趕走狂風浪蝶多麼義氣,
原來那並非只是一場戲,
為何我沒有發覺?

隨傳隨到讓我倚靠,
不厭其煩向我指教,
為何我沒有察覺?

每通電話你總不願掛上,
老遠跑來見面只當平常,
為何我沒有發覺?

什麼時候你不再來?
也許讓你等得太久,
令你的心不再相守!

什麼時候你不再愛?
也許是我愛得太遲,
令你的愛不再合時!

一首令我共鳴的歌曲, 分享連結:後來-劉若英主唱

8 則留言:

  1. 夜明珠
    (((緊抱)))

    回覆刪除
  2. kkkary,
    謝謝你! 只是一段塵封的往事,看到Winnie那篇才撩動起舊記憶!

    回覆刪除
  3. 我的版本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e24pUH7aG4
    昨遲人

    還有這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v1U1_ozGes
    開不了口

    回覆刪除
  4. Chi,
    多謝你分享兩首歌。其實是他開不了口,我也有點後知後覺,
    由學生到工作年代, 拖拉了9年多了!

    回覆刪除
  5. pearl, 那些年來一定不好受, 很明白. 但願一切已事過境遷吧?! take care!

    回覆刪除
  6. Chi,

    是失落了好一段日子, 現在一切都已成過去了, 只是剩下一個難以忘懷的舊記憶!

    Thanks for your care!

    回覆刪除
  7. Pearl,
    (((HUG)))
    不懂說什麼話, 但送上默默的祝福。
    珍惜眼前人 ~~ 要學一生的功課,彼此支持!!

    回覆刪除
  8. Hi twinkletwinkle,
    謝謝你的支持! 只因當年從沒這種經驗,加上工作忙,地域的隔閡, 故身邊有人默默地付出也沒有去注意,及後無聲地終結。導火線可能源於一個誤會,但到發現時,已為時太晚,對方知不知真相,也是一樣。

    偶然想起這一段,也感到有點遺憾!不過也是上了人生寶貴一課,惜取自己擁有的幸福,不要忽略他人對你的付出,因為過去了的就沒法重來。

    惜緣惜福,大家共勉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