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湖南長沙路上-圖片



在回長沙的路上, 行車期間,影了一些落日圖片, 選了幾張與大家分享!

5 則留言:

  1. 大愛第一幅相:落日的霞輝映照在江面上,加上不遠處的長江大橋,很美!多謝夜明珠的分享~

    回覆刪除
  2. 同意菜菜的意見,斜暉映照在江水的畫面,讓人感到安寧。

    Thanks again!! :)

    回覆刪除
  3. hi Elaine & Twinkletwinkle,

    我自己也很喜歡! 我這次也嘗試影晨光,只是失敗了,也沒機會再影! 夕陽剛好是長途車中, 可以讓我不停拍攝,所以在大包圍下, 總算有找出幾張不太差的!

    我多挑一張有大橋的,Elaine你怎知是長江大橋呢? 我也不清楚那是什麼橋,導遊都讓團友睡覺, 故沒有介紹!

    回覆刪除
  4. 夜明珠
    湖南的長沙,在江邊就只有長江大橋吧(笑)
    而且我父母到過長沙,在這橋上拍過照呢,不過是多年之前的事了。

    回覆刪除
  5. Hi Elaine,

    多謝你指教, 我對國內的地理環境,是很愚昧的!

    回覆刪除